酒光潋滟

多坑人,偶尔自割腿肉产粮~

(月寿)最恰当的时间3

11.雪月

离开高中生活有大半年了,和月光桑在一起也已经快三年了。这期间也不是没有吵过架,不过最后还是和好了。


回想起高中U17拿到世界冠军,然后被月光桑告白这件事,现在仍然时不时怀疑自己是不是在梦中啊!

今年是毛利上大学的第一年也是月光桑大学的第三年,虽然没有在同一个大学,但是两人之间还是时不时的约会,大学第一个寒假想要和月光桑一起度过。

怀抱这这样心情的毛利打电话给了月光桑,然后啊……

“月光桑。”

“嗯。”

“你说的想要约会的地点就是你家?”

“有什么不对吗?”

“啊,不,怎么说呢,月光桑,我们这样是不是太快了呀。”

“……你在想什么。”越智月光说完,打开门,然后转身冲着寿三郎说:“进来吧,没有人的。”

“唔,好。”毛利当然知道了,不过是嘴上一调侃,书上不是说情侣之间约会一般会去比较浪漫的地方吗?果然不愧是月光桑啊。

“你想要喝点什么?”

“什么都行吗,月光桑~”

“只有白水和茶,你要哪个。”

“唉,月光桑,你的服务态度太差了啊,哪有你这样招待客人的。”

“我倒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成了客人了。”

“哇哦,月光桑你这样太犯规了啊。”被月光桑一记直球打得无言以对了。难得的,毛利也有了害羞的一面。

越智月光轻轻靠近毛利,手一伸,将他揽入怀里,摸了摸他的小卷发,然后从口袋中掏出一样东西放到了毛利眼前。

“月光桑,你这是什么意思?”金属制的钥匙在眼前晃动。

“这个房子是我的,钥匙给你,如果想要来,随时可以。”

“月光桑~”

“我刚刚说了的,你不是客人。”

毛利忍不住扑了上去,主动的吻上了月光桑的唇。

心想:月光桑真的太会说情话了。

12.许诺

“月光桑。”


“嗯。”


“你觉得我们会分开吗?”


“也许。”


“哇~月光桑这种时候不应该说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你吗?”


“……你从哪里听的。”


“电视剧不都这么演吗,男女主发誓一辈子不离不弃的。”


“寿三郎,你听着。”


“突然这么正式吗,月光桑。”


“我不敢说我一辈子都在你身边,我能许诺的就是,寿三郎你不放开我的话我也不会放开你的。如果有一天我们对彼此互相厌倦了,到那时候,我也绝对不会强留的。”


“月光桑……”


“嗯。”


“我果然最喜欢你了啊!”


“寿三郎……”


“再叫叫我吧,月光桑,我想听。”


“寿三郎。”


“月光桑,唔~”


越智月光突然吻上了毛利寿三郎,双手紧紧环住他,想要将他融入自己的骨血一样。


“月光桑~”

……

“月光桑~”

……

伴随着一声声的叫喊,越智月光的动作也越发具有侵略性,像野兽在啃食自己的猎物一样。

……

一夜无眠,只有那春室里的点点呻吟。


“月光桑~”


“嗯。”


“请对我温柔点啊。”


“下次试试。”


“哈?”


“或者现在?”


“不,请务必下次。”

评论(5)

热度(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