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光潋滟

多坑人,偶尔自割腿肉产粮~

(月寿)最恰当的时间2

7.拆散

世界U17大赛开始了,虽然和月光桑搭档输给了后辈,但是依然被进入了代表队大名单里。

有些不甘心呢,对于和月光桑搭档输给了临时组队的国中生这件事,毛利有些耿耿于怀。除此之外,就是……

在世界比赛上被拆散和月光桑的搭档了。

必须有国中生上场这种规则不是没办法理解,为了确保胜利把国中生放到双打位置上也不是没办法理解……才怪呢。

好不容易才和月光桑组成的搭档,还没有在世界上一展身手,就被无情拆散了,更过分的是,自己还没有见到过最强的月光桑,就被国中生抢先一步了,毛利的心里极度不平衡,这样一来的话,这样一来的话,自己这么久的努力不就白费了吗?

……

“你最近经常在发呆。”越智月光看着又走神的毛利说着。

“唉,月光桑……”毛利有些无精打采,又说:“明明是月光桑找我搭档的吧,现在这种情况算什么呀。”

“教练组的安排,为了确保胜利。”

毛利撇了撇嘴:“我知道啊!这种事没办法的吧。”

“我的搭档只有你一个。”

“月光桑……”毛利怔了怔,向越智月光望去,企图从那头发盖住的脸上找到点什么。

“所以不用担心,不是没有意义的事。”和你搭档不是没有意义的事情,越智月光这样回复到。

“嗯。”

8.冠军

赢了!我们赢了!我们是世界冠军!

“月光桑,你看啊,我们赢了呢!”在结果出来的那一刻兴奋的跑过去找到了越智月光,激动的想要和他分享胜利的喜悦。

“啊,我们赢了!”

“月光桑!”毛利扑了上去,按耐不住的抱住了月光桑。

像是被毛利扑来的冲力冲击到了一样,越智月光后退了一下,但是又稳稳的接住了毛利。

“小心一点,寿三郎。”

尽管毛利经常对越智月光直呼其名,但是月光桑却很少叫他的名字,真好听呐,月光桑的声音。

“月光桑,我,我……”一瞬间毛利有这一种冲动,想要和月光桑永远在一起的冲动,想要告诉这个人自己的心意,想要……吻上去……但是……

“嘘。”越智月光在毛利的耳边轻轻说到,“这种事情还是我来吧。”就像最开始是我主动找你做搭档那样。

“我喜欢你,寿三郎。”

你要试着和我做搭档吗?

就像是几个月之前一样,越智月光突然间就找来那样的。

不过,有所不同的是毛利寿三郎不再像上次那样浑浑噩噩的失魂落魄的逃开了。而是认真的看着月光桑,说:“好。”

9.担忧

U17比赛赢了以后没多久,原先基地里的高三生逐渐引退,要么选择加入俱乐部打职业网球,要么选择回归学校继续学业。月光桑也不例外,要离开了啊。

毛利最近有些烦心,首先是高三引退,德川也去国外继续进修,加上国中生们像迹部、幸村这一类领导者也面临升学,一下子基地里能够维持秩序的就只剩下毛利一个人了,于是不得不暂代领袖位置……什么鬼,毛利一向是以散漫著称的,让他担责任,已经很为难了,好不好啊!

然后嘛,就是月光桑升学了。月光桑并不打算继续打网球,加上冰帝出身的大都家里有矿要继承,所以……再也不能和月光桑搭档打网球了啊。

“月光桑,月光桑要升学了,那以后我们会不会慢慢疏远,然后,某一天突然不再联系了啊。”毛利不安的问着。

“寿三郎,抱歉,突然的变化让你好像没有什么安全感。虽然不往职业方向发展,但是网球还是会打的。”

“还有就是,你想什么时候来找我都可以……我们是恋人啊。”

恋人,真是一个安心的词汇呢,对了,我和月光桑已经是恋人了。

10.主动

焦躁期过去了,所有的不安已经被很好的抚平了,生活也回归了正常的节奏。

非要说有什么不一样的,大概就是获得世界冠军后出门有时会被人出来吧。还有就是,和月光桑关系的改变,放在一年前如果有人告诉毛利他会喜欢上一个男生他一定会觉得那个人在胡言乱语。

和月光桑到底是怎么样发展到现在这样的关系呢,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好像不得而知了,只是觉得这个人真的太好了。

“月光桑,我们约会吧。”又是突发奇想的毛利。

对于毛利突然间的一些想法越智月光表示已经习惯了,“好。”依旧简练的回答。

“月光桑偶尔也该主动一点嘛,每次都是我……唔嗯”

被突然袭击的毛利说不出未尽的话语被动的承受着。

一吻结束,毛利微微气喘的在月光桑的怀里,有些反应不过来。

“主动。”

“啊?”

……

“月光桑,不是在这种事情上啊!”从月光桑的怀里离开。

“哈,你说的主动,或者下次你来我也不介意。”

“月光桑……”不知道为什么在网球上非常有天赋的毛利,在接吻上永远比不过越智月光。

“走吧。”

“?”

“你不是说想要约会吗,走吧。”伸出手递到毛利的身前。

“哼!”感觉像是输了一样的毛利轻哼一声,然后将手搭在月光桑的手上。

月光桑的手好大,轻易的就将自己包裹在内。

也只有这种时候才会主动了。

评论(4)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